Otogari Adonis

【UNDEAD】的乙狩阿多尼斯,希望能为世人与世界献上【love】and【peace】

绑专戏(其实想写得更好但是没有肝了oi。b)

(写给晨曦姐姐哒!@鬼龍くろ )

鬼龙前辈,你为什么会在寺庙?

我知道了,是为了找莲巳前辈商量[红月]的事吧。

诶?你说不是?

原来是来看看逝去的母亲的吗

抱歉,无意之中提到了前辈的伤心事。

鬼龙前辈的缝纫技术很好,想必前辈的母亲也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夫人吧?

嗯?我的母亲?

在世人面前她是伟大且传奇的歌唱家,慈善家;但是在我和三个姐姐面前,她是个温柔又强

大的母亲。母亲和父亲很爱我们,我和姐姐的生活也很幸福。

前辈说要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每一段时间?

我会的,总有一天我的母亲也会离开我吧?在这之前我会尽力不给我的母亲留下遗憾的。

如果前辈的母亲能看到现在的鬼龙前辈,也一定会非常骄傲吧?

诶?今天看起来像是在办庙会,鬼龙前辈祭拜完母亲后不妨和我一起逛庙会吧?

评论(2)

热度(10)